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召开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述职会议
中国道教协会召开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述职会议

 

    本网讯 2020年1月19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召开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述职会议。中国道协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宫观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主持。中国道协副秘书长周高德、李兆彩及各部室负责人、直属宫观主要负责人等在会上就2019年度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国道协会长李光富道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述职前期准备充分、成绩总结到位、问题查找准确、工作思路清晰,体现了作为协会工作班子中坚力量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能力水平,为全体道职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部门领导重要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二是认真谋划、细化落实,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团结和谐。他希望大家将全部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国家大局和本职工作当中,齐心协力促进道教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中国道协会长李光富道长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