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道教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南京市道教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1月14日,南京市道教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南京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及市道协理事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市道协秘书长张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总结了南京市道协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并代表市道协领导班子述职。市委统战部民宗处组织与会人员对协会班子和成员进行考评。
南京市民宗局副局长纪勤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南京市道协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市道协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抓好人才培养;二、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坚决打赢安全工作主动仗和攻坚仗,突出抓好法制学习教育,养成道教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三、着眼道教领域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人才建设、散居道士管理、教风建设、场所建设等问题,谱写新时代南京道教的新篇章。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