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走访慰问市道协负责人
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走访慰问市道协负责人

 

2020年1月10日,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副秘书长高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一行到汉中市道教协会驻地青龙观,看望慰问汉中市道教协会负责人,并向全市道教信众致以新春祝福。
汉中市道教协会会长刘至堃道长热情接待了权俭一行,并汇报了汉中市道教协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权俭对汉中市道教协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汉中市道教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团结、联系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符合新时代进步要求的积极因素,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全市道众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筑牢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信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汉中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