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汉中市道教协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会
汉中市道教协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会

 

2019年12月30日,汉中市道教协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会。市道协常务理事及全市部分主要宫观负责人参加。汉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纪鸿武、宗教团体办公室主任陈凤海,汉中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李锋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市道协秘书长陆理麒主持。汉中市道教协会会长刘至堃道长作市道协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述职。之后,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纪鸿武副局长对汉中市道协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继续加强道风建设;二、规范宗教事务,依法依规进行管理;三、提高服务意识;四、加强道教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此外,他强调各道观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对各项安全设施要加强管理,对安全问题提高重视。
刘至堃道长作会议总结,要求参会人员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加强道风建设,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人才的吸纳、培养和使用。
(来源:汉中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