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与豫园街道阳光之家学员及社区老人喜迎新春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与豫园街道阳光之家学员及社区老人喜迎新春

 

2020年1月8日,庚子年新春将至,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在城隍庙知道堂举行“齐同慈爱——迎新春·献爱心”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与豫园街道“阳光之家”学员和社区老人们喜迎佳节。

豫园街道“阳光之家”是专门针对智障青少年成立的康复教育机构。多年来,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一直与阳光之家联系密切,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在联谊活动中,阳光之家同学和功德会会员欢歌笑语,纷纷献出才艺,表演了舞蹈、手鼓、说唱等节目;几位道长也拿起乐器,为同学们献上优美乐曲。功德会会员还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品。

当天下午,城隍庙慈爱功德会邀请了数十位豫园街道孤寡老人到城隍庙参加联谊活动。著名青年滑稽演员、城隍庙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陈靓率先登台,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获得满堂喝彩,其他会员们也演绎了多个沪剧、合唱等节目,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功德会还向每位老人送上500元新春慰问金。

多年来,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一直秉承道教“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慈善理念,汇聚社会大爱,共同帮助弱势群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送温暖、献爱心,传递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孙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