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聊城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聊城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0年1月7日,聊城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开展2019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聊城市道教协会会长蔡高真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市道协在人才建设、宫观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0年工作。蔡高真道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 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各常务理事对协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此次测评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科副科长潘玉亮讲授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了解了工作程序。大家一致表示,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市民宗局宗教科科长刘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重点加强场所管理、人才培养、消防安全、讲经弘道、公益慈善几个方面的工作,拿出切实举措,做出实效成果,为聊城市稳定和经济繁荣作出实际贡献。
(来源:聊城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