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道协召开全市道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镇江市道协召开全市道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2019年12月31日,镇江市道协召开全市道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镇江市主要道观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市道教工作实际,市道协决定从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12月底,在全市道教活动场所深入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道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

  会上,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传达了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全市道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场所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省、市相关安全工作文件的精神,树立道教活动场所的“大安全”观,对场所的各类风险隐患查无死角,纠治务尽,以担当作为的扎实举措推动道教活动场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积极配合,进一步开展场所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检查。一方面各道教活动场所要积极开展自查,要针对各自场所安全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安全自查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与省、市道协的检查,并以检查为契机,紧盯排查出的每一个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镇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