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齐同慈爱”慈善晚宴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齐同慈爱”慈善晚宴

 

12月23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齐同慈爱”慈善晚宴在海上梨园圆满落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谢玲丽,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佛道教处处长潘元庆,上海市社团局基金会管理处处长马国平,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道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巧林道长,香港国际道教文化协会会长王有德,豫园股份总裁助理胡俊杰,以及上海市道教协会所属各宫观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晚宴。
潘元庆处长在致辞中肯定了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工作,希望基金会不断整合资源,加强交流,发挥平台作用。
刘巧林道长为“慈爱好运”和“慈爱书院”两个专项基金授牌。
晚宴上举行了慈善拍卖,7件拍品全部被爱心人士成功抢拍,共筹得善款73.5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项用于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慈善活动。谢玲丽副理事长、吉宏忠道长为捐赠拍品的爱心人士、爱心单位颁发捐赠铭牌。
晚宴期间,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表演了钢琴独奏《祈愿》,琴声悠扬,沁人心脾。Blueluck人声合唱团成员、8岁的师楚涵小朋友演唱了歌曲《天亮了》。歌手赵净颐演唱了歌曲《道情》。最后,歌手李建科与上海城隍庙合唱队共同演唱《慈爱普天下》,慈善晚宴圆满结束。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以“传递慈善爱心、传播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化”为理念宗旨,热心服务社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