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湖南省道教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12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岳衡山道院召开。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以及全省各市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湖南省民宗委一处处长罗方,团体办主任唐志兵、副主任李翀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原湖南省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树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全体与会人员及南岳坤道学院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黄至安方丈带领大家学习《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9-2023年)》以及《关于加强宗教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会议还对省道协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黄至安方丈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加强道教组织的团体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重视宗教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加强忧患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和商业化对道教的侵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罗方、唐志兵对2019年省道协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制商业化,湖南省宗教事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来源:湖南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