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黑龙江省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黑龙江省道教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12月8日至10日,黑龙江省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省的57名道教界代表参加会议。省民宗委主任刘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省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黑龙江省道教协会章程》,形成了《黑龙江省道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黑龙江省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选举陈万蓂道长为会长,王理砚道长、史明杰道长、陈宗阳道长为副会长;根据会长提名,会议决定郭和为秘书长。王怀静道长为黑龙江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

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17年来黑龙江省道教协会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具有前瞻性、建设性,为进一步做好省道协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号召,全省道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好道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把全省道教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雨浦,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等莅会并亲切会见了省道协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来源:黑龙江省道教协会)

 

开幕式

 

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新一届理事会班子人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