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郑州市道教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郑州市道教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12月8日,郑州市道教协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嵩山中岳庙召开。郑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嵩山中岳庙黄至杰方丈,郑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嵩山中岳庙监院刘理伟道长以及郑州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等重要文件精神。
黄至杰方丈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加深理解和认识,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讨论并落实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规划了市道协未来五年的工作。市道协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加强道风建设,树立法治意识,自觉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充分发挥好联系道徒信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弘扬道教文化、促进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