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讲活动走进葛仙山寺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讲活动走进葛仙山寺观

 

12月4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宣讲活动在葛仙山寺观举行。铅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华娟、铅山县道教协会、葛仙山寺观全体教职人员参加学习。活动由铅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锡沪主持。

上饶市民宗局原副局长黄忠坤宣讲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从宗教教职人员认定条件、身份认定备案流程,非宗教教职人员的禁止规定,遏制宗教商业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时代化方向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宣讲运用了生动鲜活的案例、图文,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提高了葛仙山全体教职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黄忠坤希望葛仙山全体教职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守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做“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教职人员。

最后,曾锡沪部长对全体教职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强化爱国意识。二、强化爱教意识。三、强化发展意识。

(来源:葛仙山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