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道众集中学习宪法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道众集中学习宪法

 

12月3日,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与武汉大道观道众集中学习宪法。

会议指出,道教界要深刻认识宪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充分学习领会宪法实施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把宪法作为道教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最高准绳,坚决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积极引导道教界人士加强对宪法的学习,不断增强宪法意识,依法推进道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对宪法这一根本大法重要性的认识,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结合“四进”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宪法进道教宫观活动,在道教界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立足本职,自觉做到尊法、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逐步养成遇事思法、办事依法、言必合法、行必守法的良好习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场所管理水平,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切实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