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

 

11月29日,太原市道教协会2019年度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万柏林区龙蟠宫召开。太原市委统战部二科科长范春伟、市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韩强出席会议。市道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各宫观负责人、全市中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道教协会制定的《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
会上,市道协副会长陈三和道长作2019年“四进”活动提质升级情况汇报,市道协副会长张三丰道长宣读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情况的通报》及市箓生张法强在箓坛考核中荣登《证真榜》榜首信息。张宗健道长安排部署年终总结工作。
最后,张宗建道长作总结讲话,对太原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市道协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太原市道教界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站位;二、加强道风道貌建设;三、加强宫观民主管理;四、加强政策法规、教理教义、道教经典学习。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