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在龙蟠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太原市道教协会在龙蟠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1月29日,太原市道教协会在万柏林区龙蟠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太原市委统战部二科科长范春伟、市宗教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韩强出席活动。市道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各宫观负责人、全市中青年骨干参加培训。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主持活动。
培训班上,范春伟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宗健道长表示,太原市道教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范春伟希望太原市道教界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训结束后,各宫观要组织再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力量!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