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城隍庙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强书记来庙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海城隍庙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强书记来庙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前,上海城隍庙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强书记来庙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庙道职员工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1月25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城隍庙调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结合上海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宗教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文件精神和李强书记来庙调研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取得良好效果。
全庙道众决心深入学习贯彻《决定》文件精神和李强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自觉提高场所管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水平。继续大力开展公益慈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活动,爱国爱教、同心同行,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把学习体会落实到工作当中,作为践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予以推进。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