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道协组织道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保定市道协组织道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保定市道教协会组织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各县道协会长、秘书长,重点宫观负责人,信息联络员等在易县燕都太阳宫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河北省道协副秘书长、保定市道协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主持会议。河北省道协副会长、保定市道协会长刘崇汉道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河北省道协副秘书长、保定市道协副会长于宗石道长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9-2023年)》等文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双创四进”活动,加强道风建设、制度建设,奋进新时代,发挥正能量。
会议还对各县道协推荐的道教通讯员(信息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