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第11次集中扩大学习,中心和省道协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研究了具体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要积极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指导全省道教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做好“三个引导”,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教内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