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协会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道教协会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湖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民宗委宗教一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宏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讲话要求。会议研究通过了《湖北省道教协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道教界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明确,全省道教界要按照全省宗教界座谈会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通过专题学习,推进全会精神“进协会、进场所、进课堂”,实现全覆盖;要通过“辅导讲、带头讲、专题讲”等方式进行宣讲动员;要通过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全会部署工作、结合政策法规学习,全面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要通过广泛深入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不断增强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不断提升道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提升“中国之治”新境界作出自身贡献。
(来源:湖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