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京市道教协会成立——南京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南京市道教协会成立——南京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11月6日,南京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市55名道教界代表及有关领导、嘉宾共148人参加会议。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周伟文,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苏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至杰、江苏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李纯明以及南京市人大、政协部分领导,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省内道教界嘉宾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市道教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南京市道教协会章程》《南京市道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南京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南京方山洞玄观住持孙敏财道长当选市道教协会会长。
华静部长对市道教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与时俱进,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端正道风,树立南京道教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服务社会,为南京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苏宇红局长就抓好南京道教团体建设,在新起点上推进道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苏宇红局长和孙敏财道长共同为南京市道教协会揭牌。
(来源: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