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协举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经验交流会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协举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经验交流会

 

11月2日至4日,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在万柏林区居贤观举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经验交流会。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万柏林区道教协会理事会成员及各宫观道众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副会长高诚瑞道长、张三铭道长对2019年下半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区道协监事会薄至厚道长代表监事会对理事会的监督情况进行汇报。张宗健道长作培训动员,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六个规范”建设标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
张宗健道长在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提出3点要求:一、坚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二、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推动道教中国化进程;三、认真开展“四进”活动,把“四进”活动融入到讲经讲道及日常修行中。
太原市道教界将积极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万柏林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