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2019年度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年度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11月4日上午,2019年度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岳坤道学院举行。湖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马永辅道长、陈嗣浩道长、周心寅道长及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00余名中青年道教教职人员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湖南省民宗委四处副处长张斌,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南岳区宗教局党组成员李元春等应邀出席。黄顺发部长、陈嗣浩道长致辞,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

按照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统一工作部署,湖南省道协计划用4-5年时间完成对全省道教教职人员的第一轮培训。本期培训班是2019年度的第三期,为期12天,采取集中统一授课、分组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课程设置主要着眼于提高湖南道教教职人员的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人文和宗教素养。

 

(来源:湖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