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万柏林区宗教界人士暨宗教干部培训学习班举办
太原市万柏林区宗教界人士暨宗教干部培训学习班举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宗教界人士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太原市万柏林区委统战部于10月19日至25日,组织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赴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学习。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和秘书长李志华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此外,还组织参训人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
结业仪式上,张宗健会长在发言中表示,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发挥好宗教界人士的表率作用、带领作用和团结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为万柏林区的宗教和睦、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