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第五届牛头山道教文化节开幕
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第五届牛头山道教文化节开幕

 

10月25日,金华市武义县第五届牛头山道教文化节开幕。武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勤到会并致辞。兰溪市委统战部,武义县委统战部、县文广旅体局,西联乡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金华市道教协会会长施清纯道长宣布活动开幕。张勤部长在致辞中说,举办牛头山道教文化节,是武义温泉节养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发掘和弘扬叶法善道教养生文化的重大举措。要继承和发扬叶法善勤于修持、乐于济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要适应时代进步的要求,凝神聚气,齐心协力,正信正行,爱国爱教,坚持走宗教中国化道路;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民族振兴、国家繁荣、社会和谐稳定尽心尽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此次道教文化节以“特色武义·五养牛头山”为主题,旨在突出道教养生思想,推进牛头山道教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