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10月28日,北京市道教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副会长袁志鸿道长、刘崇尧道长、王成亚道长、孔阳元道长,代秘书长高欣,监事长权儒诗,市道协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海丰、宗教三处副调研员蔡文森莅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增补高欣为市道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的提议,通过了《北京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暨换届工作方案》《关于代表会议代表产生条件及办法》及《代表分配名额草案》等文件。
黄信阳道长在讲话中指出,换届工作是北京市道教界的一件大事,各位常务理事要配合市道协做好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工作合法合规进行。近年来,北京地区道教界的队伍逐渐壮大,换届工作要服务于道教中国化进程,服务于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
王海丰副巡视员对市道协换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谋大局”。要对过去和未来5年工作的大局有全面的认识,总结经验,确定好未来工作的重点。二是要“抓落实”。要积极落实岗位责任、领导责任,重视“抓方向”“带队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