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10月24日,商洛市商南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县教职人员和居士50余人参加会议。商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文华,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绪良,商洛市道教协会会长瞿宗琼道长、副会长余诚智道长出席会议。
董文华副部长发表讲话,希望商南县道协继承和发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道教团体自身建设,培养道教人才,提升道教自身形象,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
瞿宗琼道长对商南县道教协会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商南县道协要把握方向、引导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县信教群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服务;要遵守法律法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要弘扬道教优良传统,坚持济世利人。
商南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汪宗朝道长总结了商南县道教协会过去9年的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商南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南县道教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50人,常务理事15人;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汪宗朝道长当选会长,唐宗凡道长、贺力青道长当选副会长,曹诚龙道长为秘书长,李诚平道长、徐诚玉道长为副秘书长。
商南县道教协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为建设美丽富强商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