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韩国釜山市红十字会代表团到上海城隍庙参观交流
韩国釜山市红十字会代表团到上海城隍庙参观交流

 

10月17日,以韩国釜山市红十字会事务长赵虎奎为团长的釜山市红十字会代表团一行6人,在上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浩亮,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的陪同下,到上海城隍庙参观交流。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周旭道长、管委会成员李纪道长热情接待了韩国客人。
韩国客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城隍庙各殿堂,了解了城隍庙的法事活动和在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服务信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对当代中国道教的传承和发展表示敬佩。
韩国客人还详细了解了南市难民区纪念碑和城隍庙慈爱超市,对城隍庙大力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与红十字会一样致力于助人给予高度评价。
上海红十字会与釜山红十字会建立了长期友好交流关系。此次釜山红十字会代表团访沪并开展红十字工作交流,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了中韩红十字会之间的友好交往。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