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黑龙江省道教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成功举办
黑龙江省道教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由黑龙江省民宗委指导,黑龙江省道协主办,齐齐哈尔市道协和齐齐哈尔市道德院承办的黑龙江省道教第三届玄门讲经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道协、宫观的60余位道长和信众参加活动。
此次讲经的主题是“明道立德、正己澄心”,共10位道长参加讲经。讲经道长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自身感悟,紧扣主题讲经。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闭幕式上,王德光处长对玄门讲经活动在全省道教界的积极影响给予肯定。他要求全省道教界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道教教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宗教学识和综合素质等。
黑龙江省道协副会长陈万蓂道长做总结讲话,号召全省道教教职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振奋精神、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提高能力,真正做到“修之于身”,展示道教界的良好形象,推动全省道教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