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伊朗驻华大使馆新任文化参赞阿巴斯阿里·瓦法伊一行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伊朗驻华大使馆新任文化参赞阿巴斯阿里·瓦法伊一行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2019年10月10日,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在中国道协会见伊朗驻华大使馆新任文化参赞阿巴斯阿里·瓦法伊一行2人。中国道教协会国际部副主任冯鹤出席会见。

黄信阳道长欢迎瓦法伊参赞访问中国道协。他说,中国与伊朗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中国道教协会与伊朗驻华大使馆建立密切联系也有十年之久。近年来,双方交流有来有往,互学互鉴,搭建起两国宗教文化交流的新平台。他还回顾了2018年代表中国道教协会到伊朗进行学术交流的经历,并诚挚邀请大使馆派代表出席2020年在江苏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

瓦法伊参赞非常感谢黄信阳道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伊朗重视各宗教间的友好对话和交流。此次来访,一是希望参观中国道教协会,感受道教文化的魅力;二是邀请中国道教协会派代表于近期再次出访伊朗,参加宗教对话与学术会议,共续两国宗教情谊。

会见后,瓦法伊参赞等在国际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白云观。

(文、图:中国道协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