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云南省道教界开展2019年九九重阳敬老节活动
云南省道教界开展2019年九九重阳敬老节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重阳节期间,云南省道教界纷纷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10月7日,云南省道协在龙泉观举行祈福法会、花灯展演,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素食午餐等系列活动。

祈福法会

祝福祖国,签名留念

自制香囊

为老人提供免费素食午餐

盘龙区道协开展重阳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邀请拓东街道尚义、白塔、状元楼、明通、东庄5个社区的100位老人在盐隆祠欢度重阳节,为每位老人送去慰问金和长寿礼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老人发放慰问金

万寿宫举行重阳节祈福法会

官渡区道教协会、三圣宫、馨德宫、宝象庵在官渡区民宗局办公室主任刘绍波率领下,携爱心物资,走进官渡区矣六敬老院,看望慰问103位老人,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官渡区道教协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慈善关爱活动

 

为老人赠送爱心物资

三圣宫道众走进关锁社区关锁一真宫,进行敬老爱老献爱心慈善活动,慰问了186名70岁以上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圣宫开展重阳节献爱心慈善活动

馨德宫看望慰问了17位老人,为老人赠送慰问品,并为老人提供免费素食。

 

馨德宫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三皇宫向社区151位老人发放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善款金额合计26000余元。

 

三皇宫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云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