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一行到南岳调研宗教工作
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一行到南岳调研宗教工作

 

10月9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率调研组到南岳调研宗教工作,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万春生、副局长周大可,南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中共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区人大副主任周孝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刚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鹏飞一行先后来到南岳衡山道院、南岳大庙、祝圣寺。每到一处,李鹏飞副主任都认真询问宗教政策落实情况、寺庙管理情况、教职人员学修生活情况等。在南岳衡山道院,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协会长、南岳衡山道院方丈黄至安道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南岳衡山道院建筑、南岳坤道学院教学区设施,详细介绍了坤道学院办学及人才培养工作。
调研组在南岳大庙进行宗教工作专题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南岳区相关部门及佛教、道教、基督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李鹏飞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岳的宗教工作,特别是南岳宗教界多年来对南岳作出的贡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努力提高宗教教职人员的管理水平,坚决抵御渗透,防范网络抹黑,引导宗教界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新时代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岳坤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