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唐山市道教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唐山市道教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积极响应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学唱活动的倡议》,按照河北省道教协会的通知要求,唐山市道教协会接到通知后,立即着手组织唐山道教骨干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经过数日的精心学唱和认真排练,10月3日,唐山道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开平区玉清观录制完成。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传唱非常广泛的爱国主义经典歌曲,生动形象地表现了每个中华儿女和伟大祖国的血肉联系。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升道教界爱国爱教热情,唐山市道教协会积极组织广大道众和信众,认真学习和领悟《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进了爱国意识、公民意识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通过此次活动,唐山道教界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和将道教的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的决心。
(来源:唐山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