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道教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陕西省道教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道教界在国庆节前后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道教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贡献道教界的力量。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道教协会下发了《关于全省道教界积极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号召各地道协、宫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祈福法会等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突显道教界守道爱国,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服务社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

8月19日,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的重视和有力领导下,陕西省道教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延安举办。

西安万寿八仙宫举办“普天同庆新中国70华诞”活动,通过升国旗、礼唱赞歌的方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祈祷人民幸福安康。

汉中市道协、汉中青龙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和祈福法会。宝鸡市道协、宝鸡金台观、金台区道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兴平市道协、黄山宫参观陕西省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书画作品展。

渭南市道协在华山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爱教培训活动。华山道协、陕西道教学院举办庆祝新中成立70周年暨爱国爱教培训班。

商洛市道协、天竺山道观、西安市长安区道协、长安区太乙宫、韩城市道协、韩城吕祖福寿宫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和平祈福法会。

延安市道协、富县道协、安塞区道协、延安太和山道观、富县太和宫等宫观举行升国旗仪式、座谈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榆林佳县白云山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道教文化,展示魅力白云山”大型摄影展。

西安骊山明圣宫、西安高新区财神庙、西安青华宫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祈福法会。

汉中市西乡县道教协会组织全县道教界人士在午子观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前往骆家坝镇红四方面军钟家沟会议遗址和中国工农红军29军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红色文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10月1日上午,陕西省各地道协、宫观举行升国旗仪式,组织道众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