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商洛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商洛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道教界爱国情怀,商洛市道教协会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9月6日,由商洛市道教协会、山阳县道教协会主办山阳县天竺山道观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和平祈福法会在天竺山云盖观举行。活动旨在以道教特有的方式,庆祝新中国70华诞,纪念为国捐躯的烈士们,表达道教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及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山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博、商洛市道教协会理事以上人员、山阳县道教协会理事以上人员、部分宫观代表及信众70余人参加活动。
10月1日,山阳县天竺山道观、照川法官庙、太清殿道观商南县云台山祖师庙、镇安县黑龙洞道观、商州区云鹤道观、丹凤县安乐观、柞水县孝义宫等道观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后,组织道众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以此表达道教界对新中国生日的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道教之音)
 
黑龙洞道观举行升国旗仪式
 
天竺山道观道众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云鹤道观举行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