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河南中岳庙在行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河南中岳庙在行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河南道教的风貌,弘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10月1日,河南中岳庙积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早上早上8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中国道协副会长、河南省道协会长黄至杰方丈,河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岳庙监院刘理伟道长,中岳庙全体道众,中岳庙景区管理人员,以及信教群众代表等参加仪式,体现了省道教界的良好道风道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中岳庙天中阁列队,合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真诚祝福。
上午9时,“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中岳庙全体道众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登封市宗教局副局长席春杰到场祝贺并为仪式剪彩。此次活动展出了200余幅书画和摄影作品,增添了节日气氛。
活动强化了道众和信众的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深化了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利于道众和信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貌。
(来源:河南中岳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