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海南省道教协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海南省道教协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在海南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国道协副会长、海南省道协会长½文荣道长的带领下,海南省道协顺利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10月1日上午8时,海南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理事及道众、居士弟子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衬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海南省道教协会、海南玉蟾宫全体道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海南道教徒的爱国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极大激发了道众、信众及Χ观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国家荣誉感。
9月30日,为缅怀先烈、献礼国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固有的爱国主义与民族英雄情怀,海南文笔峰举办了民族英雄文化园开园仪式,海南省道教协会全体理事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国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海南省道协将以举办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道众和信众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海南省道协)
 
升国旗仪式
 
民族英雄文化园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