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市道教书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
吉林市道教书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

9月30日上午,由吉林省吉林市道教协会主办吉林市道教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在玄帝观举。市道教协会会长、市道教书画院名誉院长陈崇真道长,市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市道教书画院院长邰允中以及多λ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参加笔会
陈崇真道长代表市道教书画院对新中国成立70年给予了美好祝福与憧憬,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λ会员们表示感谢。
此次笔会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一幅幅展示中国特色文化及道教文化的作品,受到现场观看者的普遍好评。
吉林市道教书画院是以道教文化的传统视角研究中国书法、绘画艺术,并加强对道教教义思想研究,发挥道教书画艺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通过义展、义拍、义卖等形式募集善款,用于扶贫、救灾、助学、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
(来源吉林市道教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