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临清市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临清市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秉承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临清市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升国旗仪式。临清市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全体道众整齐列队,齐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道众手挥五星红旗,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之后,在碧霞殿举行祈福法会。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住持蔡高真道长拈香主法,引领道众,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表达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热爱和美好祝愿。
临清道教界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扶贫助学,积极参加宗教慈善周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临清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