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及反恐消防安全演练观摩活动
广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及反恐消防安全演练观摩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全市民族宗教领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专项工作,9月26日,广州市道教协会举行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及反恐与消防安全演练观摩活动市道教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车志荣主持。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马金才就市道教界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符剑传达了市民宗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作行动统一动员,要求各场所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对待,筑牢防线,全力做好节日安全维稳工作,维护市道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会后,进行了反恐与消防安全演练,全市道教教职人员认真观摩学习。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越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现场进行指导培训。
广州市消防局副局长王学强肯定了本次安全演练观摩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宗教场所消防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场所今后继续开展安全演练活动,切实加强实操能力,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最后,潘志贤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场所要通过演习观摩,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场所的实际情况,抓紧开展演练活动,将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压牢。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作者:焦懿莹)
 
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反恐安全演练
 
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