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宫观财务管理水平,9月21日至26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市举办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全省80余名宫观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高级会计师和宫观资深会计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讲解《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会计基础知识以及做好宫观财务工作常见问题。开封市道教协会和许昌市道教协会的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宫观财务管理、协会建设、宫观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培训期间,省道协组织学员到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郑东新区规划展、龙湖金融岛等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切身感受了河南的飞速发展,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通过培训,增强了宫观财务人员依法依规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意识,提升了财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对于进一步加强宫观规范化管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