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龙虎山道教协会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龙虎山道教协会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龙虎山道教协会组织全山道众举行系列活动。
上午8时,龙虎山道协及所属宫观(嗣汉天师府、大上清宫、正一观等)百余名道众列队天师府二门甬道,道装齐整,神情肃穆。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中国道协副会长、天师府住持张金涛道长向全山道众开示:作为新时代的道教徒,只有秉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真正实现“仙道贵生,无量度人”的信仰承诺。
8时30分,在授箓院天师殿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法会现场,琳琅振响,仙乐齐鸣;高功法师依科演教,焚香祈告;全山道众齐声唱诵,威仪赫赫。张金涛道长在法会上恭读《祈祷词》。
法会结束后,道众在天师殿前列队,齐声欢唱《歌唱祖国》,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为新中国70岁生日送上了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晚上7时,在天师学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会议由龙虎山道教协会副会长余能发道长主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开国大典》,各宫观代表畅谈践行爱国爱教的心得体会,龙虎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张贵华道长作国庆值班及安全工作部署。  
张金涛道长作总结讲话,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并领会爱国爱教的新时代精神,坚持高举爱国爱教的大旗,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来源:龙虎山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