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道协组织学习《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道协组织学习《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道教协会召开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学习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县道教协会会员及全县道教场所负责人参加学习,县民宗局副局长胡长友莅会指导。
会议对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全面贯彻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宗教政策法规是道教界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是做好道教工作的保障。会议要求参训人员把学习贯彻《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以切实提高道教教职人员的法制观念,提升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的能力,推动全县道教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培训人员还就如何学习《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宗教政策法规,在道教界掀起“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道教界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道风建设和人才建设,争创永嘉道教事业新局面。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