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荣获2019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基地”称号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荣获2019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基地”称号

 

9月21日晚,由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SMG融媒体中心、SMG广播新闻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公益之申颁奖盛典”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举行。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荣获2019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基地”称号,这既是对基金会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
盛典开场,彩虹室内合唱团带来了全新创作的“公益之申”主题曲《温暖这座城》,用歌声展现出上海的城市温度。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公益数据,利用公益大数据,全面展示上海公益体系建设成果。同时揭晓了“十佳公益机构”“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故事”“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十佳校园公益”“十佳公益基地”等2019年度“公益之申”六大公益榜单。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评为2019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基地”。
今年6月,243家公益机构及个人报名参与本届“公益之申”评选,最终,120位参赛者突出重围,在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进行了复赛TED演讲展示。“公益之申”采用“评选+传播+评估”的模式进行最终榜单的评选。自8月1日起,媒体和公众投票通道正式开放,超百万的受众通过互联网观看了相关视频,20余万人次参与点赞及投票,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以5127票,摘得了2019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基地人气奖”。
鲜红的荣誉证书和沉甸甸的奖杯,让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感受到了作为公益基地的神圣使命。未来,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将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回馈大众,继续以“传递慈善爱心、传播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化”为宗旨,推动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