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刘崇尧道长一行到居贤观参访交流
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刘崇尧道长一行到居贤观参访交流

 

9月20日,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刘崇尧道长、崔罗飞道长及省道协理事一行到万柏林区居贤观参访交流。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万柏林区居贤观住持张宗健道长热情接待了刘崇尧道长一行。
座谈会上,张宗健道长介绍了太原市道协在制度建设、政策学习、宫观管理、教务管理、教职人员培训、文化研究与宣传、玄门讲经、社会慈善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在“四进”活动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宫观内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宫观内设《宪法》、《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版面,举办“四进”学习心得征文活动,编印“四进”优秀征文书籍等。刘崇尧道长表示,太原市道协在推进落实“四进”工作中走在了全省前列,有许多亮点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张宗健道长表示,太原市道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引深“四进”活动,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引导全市道教界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新时代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太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