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道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暨书画展活动
云南省道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暨书画展活动

 

9月17日,云南省道教协会在龙泉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暨书画作品展活动。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周高德道长,云南省民族宗教委业务四处处长傅志上、副处长钱卫国,省道协会长廖东明道长,顾问李宗稳道长,副会长袁至兑道长、周诚桄道长、刘圆通道长、肖至旻道长出席活动。傅志上处长在活动中致辞。
上午9时,在黑龙宫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廖东明道长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省道教界将大力弘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9时30分,全体人员在龙泉观三清殿举行祈福法会,上祝国祚,下祈清泰。
法会结束后,在云南省道教书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云南省道教书画院院长刘昆生老师致辞。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呈现出道教文化的多元特色和多彩面貌,彰显了云南道教界爱国爱教、与党同心同行的胸怀和决心。
云南道教界通过举办祈福法会和书画作品展等形式,讴歌新时代的奋斗拼搏精神,发挥道教作为本土宗教在弘扬传统文化上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道教信徒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之恩,满怀激情地迎接和热烈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向伟大祖国致敬,向共和国生日献上云南道教界的衷心祝福!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