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协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江苏省道协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月19日上午,江苏省道教协会在无锡市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省民宗委副主任周伟文、省道协会长尹菊芳及省道协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共60余人参加座谈。
理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道教领域发生的深刻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恩党和政府对道教界的关心和支持,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带领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内容畅所欲言。
周伟文充分肯定省道教界70年来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维护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希望省道教界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勇于自我革新、与时俱进,永远沿着道教中国化方向阔步前进,不断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江苏道教新篇章。
(来源:江苏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