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海峡道教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海峡道教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9月17日上午,海峡道教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海峡道教学院院长谢荣增道长,福建省民宗厅三处主任科员杜明峰,海峡道教学院副院长李平洲道长、黄书康道长,福建省道教协会教务处主任李志峰道长以及海峡道教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上午10时,举行升国旗仪式。伴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学典礼由海峡道教学院教师王鹏杰道长主持。学生及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要坚定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道教优秀文化,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努力奋斗。
谢荣增道长在讲话中希望学员坚持不懈,都能修道有成,为海峡道教学院建设、道法弘扬贡献力量。
活动中,谢荣增道长为优秀学员代表陈正中颁发荣誉证书。杜明峰科长为特殊贡献奖学员代表高瑛婕颁发荣誉证书。
海峡道教学院第三学期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为张卫红、黄启荣、范周华、陈正中、黄春水、王宏,获得特殊贡献奖的学员为陈樟水、林冰、高瑛婕。
(来源:福建省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