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济南市道协举办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
济南市道协举办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

 

9月10日,济南市道教协会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在大峰山峰云观举办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
培训活动由济南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宗清道长主持。济南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处副处长孙京龙在讲话中希望全体道众学法、知法、懂法、遵法、守法、依法、合法开展宗教活动。
山东省民宗委政法处四级调研员逯明霞对《条例》做专题解读,对基层宗教事务管理,宗教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教职人员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宗教活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开展,宗教文化研究,教职人员管理,宗教财产权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济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丁华茂,济南市长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凤山,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国保大队政委韩树银等出席活动。
新修订《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已经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来源:济南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