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渭南市道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爱教培训班
陕西省渭南市道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爱教培训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道教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渭南市道协于9月11日在华山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爱教培训班。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熊绮芬,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魏书萌出席活动。市道协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部分道教界中青年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渭南市工商联原副主席、渭南师范学院兼职副教授李林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成就作专题讲座。
熊绮芬局长要求全市道教界人士要始终把爱国爱教放在首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政策法规、道教知识、社会科学文化知识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加强修养,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道学素养、品德素养和担当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培训注重实效,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