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道教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上海道教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上海道教界于9月16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9时,在上海城隍殿内举行祈福法会,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法会现场,仙乐渺渺,法音缭绕,气氛庄严祥和,道众与善信弟子云集殿堂,设坛上供,酌水献花。高功法师、经师谨按道教传统,上祝国祚,下祈清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与市道协副会长姚树良、丁常云、张开华、范诚凤等上香,祈愿祖国富强、民族复兴。
法会结束后,在上海道教书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道教界书画展开幕式。市民宗局佛道教处处长潘元庆,上海道教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宫观负责人和居士代表等参加。在书画展上,众多沪上知名书法家和道门弟子以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上海道教界通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诠释不忘初心,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未来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孙寅峰)